大型垃圾处理场

扯淡

关于码字我属于癫痫性选手
想写的时候一个月会有不少产出
不想写的时候几个月乃至一两年一个字都不动
脑洞是有的热情也是有的只是不想写
我不喜欢挖坑可以的话我希望我的每个故事都能写到结局
所以我最近在填坑完整性很重要
如果说你写的东西和你的阅历生活相关那么就能看出来我是个没什么浪漫可言的人
就在几天前我把我以前写的能找得到的都看了一遍
贫瘠的语言和枯萎的辞藻十分符合我初中生般的写作水平
我也思考过为什么我的笔下尽是些卑微的成年人
生活的柴米油盐无法言说的未来和自上而下的压力
看起来毫无幻想可言
那些天马行空光怪陆离的世界好像一开始就不属于我
但事实上在三年前我还在写着少年们青涩的初恋
少年从很久以前就是我的死穴那些闪闪发光的存在令人眩目
然而现在我已经写不出那些甜蜜的词眼
那个故事我没写完因为完全没人看理所当然般没了热情
所以说热情也很重要
如果我现在继续写那个故事后续一定会以一种扭曲的态势前进
想了想我也就没了填坑的打算
三年里发生了很多无足轻重但想想就让我觉得恶心的事情
我写的东西也就随着我的生活发生了变化
总的来说我对生活的无奈和自己的卑微在文字里都体现了出来
我一定是不会绝望的但希望也是没有的
生活也好未来也罢全是迷茫
在毕业前我尽量多写点东西努力把坑填完

评论(7)
热度(2)

© 『 疯言疯语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