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垃圾处理场

说实话这个我自己都忘了
毕竟像我这样的一般都玩不起来
论文弄完了坑也填了来写一下

Q1:之前一直用手机自带的备忘录现在用的bear
我习惯用手机写东西所以也容易手癌
个人认为bear也不太好用
请给我推荐好用的码字app 谢谢

Q2:随时都在换bgm 比较常听的是仓桥ヨエコ
系统什么字体就什么字体从不讲究

Q3:很早就想过的一个全员皆黑皆渣皆炮友的故事
人物设定大概就是
仓:腹黑富二代从来不缺钱 颜控 享乐主义者 唯恐天下不乱 恶趣味 兴趣大于一切 双性恋双插头
横:重度恋爱洁癖 恐女 手下有牛郎店女公关俱乐部等等 认钱不认人 明显的弟控弟弟是亮 从没交过女朋友的异性恋
村:努力的有钱人 傻白但不甜 大男子主义 权力主义 极度的自我主张 有一个未婚妻 深柜恐同
丸:自称女权主义者 万花丛中过片叶皆粘身
中央空调来者不拒浪遍全世界 对谁都好谁都不爱 人类爱 只做1
亮:牛郎店头牌 隐藏的重度兄控 天大地大他哥最大 表面不动声色内心容易炸毛 有暴力倾向 gay
安:伪娘俱乐部no.1 天然小恶魔体质 本体是个大爷伪娘只为赚钱 基本上对男的没兴趣但是也能做 异性恋没做过1
昴:轻度的反社会人格和轻度自闭 只做爱不恋爱 对人类基本上没兴趣 只和女的做过

主cp大概就是丸昴 仓安 横雏+亮雏
有人感兴趣的我就写没有我就自己脑洞一下算了

评论(8)
热度(14)

© 『 疯言疯语 』 | Powered by LOFTER